发现一个秘密…

发现一个秘密,美国为了让中国永远无法与其争霸,雇佣了一大批人,曲意奉承,肆意吹捧。刻意让中国保持落后,使其在政治制度上长久不能成为法治、民主和自由的国度,在经济上产权不清,在文化上自大自淫……一个铁证就是,这些被称为五毛的人,在美国有个总部,叫做五角大楼。

有一个妹子,很胖,而且还高,每次别人叫他胖子,她就说:请叫我高圆圆~

我们东北说温度都不说零下的,比如今天乘客问我外面多少度,我说今天26度。然后这位兄台穿着短袖就出了机场。。。

有个同学去非洲援建,刚到工地接待他的施工员是个黑人,他就用英语跟人家交流,黑人没做声。 然后他又用法语,黑人还是没说话。 然后他用手去比划,黑人终于开口了:瞎比划嘎哈,整个工地都中国人。

史论类的专业本来就不好找工作。艺术史论尤其难。所以念书的时候就得学个其他的技能,将来最好能两者结合,现在跨学科或者叫跨文化的就很吃香。像我,我就未雨绸缪,一边学着艺术史的同时一边在学空手道,将来毕业了,直接就能去博物馆当保安。就我这简历,应该比其他人有优势得多。

自从放开二胎以来,我总觉得我妈看我的眼神里有一种生不逢时的怨念。

小时候没喝过可乐,有一次,老爸在外面带了瓶回来说是饮料,觉得饮料还有黑色的,甚是好奇,迫不及待倒了杯准备喝,手一抖不小心倒到了地上,我惊恐看着地上冒着白泡的饮料,扑通一下跪在地上:爸!我做错了什么?我还小啊。。

今天在学校内的一家店门前看到一幕让我惊呆了,一女孩穿着短袖不知道在干嘛,这么冷的天气竟然穿短袖而且还是女生,我赶紧走过去看看是哪位女生这么霸气,打算去认识认识,后来走近后才发现原来她在称体重。

有一次去男友家等公交车,来了个年龄和我差不多的人好像在和我讲话,我就和他聊了起来。聊着聊着,感觉不对。为啥和我聊天都不看我一眼。当他掏出手机挂电话时我才发现,我当场石化,当时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3 responses to “发现一个秘密…

  1. 试过以为对面走过来的人跟我讲话,准备回答时才发现人家是在讲电话。

  2. 中国人到了非洲,就晒黑了像非洲人了?那女生应该不敢去非洲了吧?

  3. 觉得最后两条很好笑!而且我都貌似遇到过。
    我为了少点儿分量,得把鞋和外衣都脱了再称体重,最好去趟卫生间。在外面基本不称重!
    也有时别人戴耳机打电话,我误以为在和我说话。一般很快反应过来。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