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祝福都是假的

发信人: chocolate885

以前觉得得到朋友圈的很多所谓的朋友祝福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还觉得逢年过节给自己发祝福短信的人越多,证明自己的人缘越好。

现在才慢慢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甚至是丑陋的。

大家的祝福都是表面上的,特别的虚假。

不能说一个真的都没有,但是太少了,寥寥无几。

大部分都是希望你不如他过得好,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来发这些虚伪的祝福短信的。

人们会嫉妒会眼红,这是正常的现象,谁都希望自己是过的最好的那个人,只可惜这种心态都是藏起来的,表面上都希望你过得幸福,其实都是希望你不如他幸福的。

就算是觉得恶心,也得忍受这一切,这就是现实。

我是无意中发现经常大力祝福我夸赞我的一个普通朋友,在跟别人说起我来的时候是一种略带鄙视的语气,都是聊天截图暴露了这一切,那个人刚好也加了我的微信,然后我看到了不该看到的截图。

这个人是用得着我的,所以我平时在朋友圈发的东西,他都会去赞一下,甚至评论夸奖一下,搞得我觉得他对我还是肯定的,当我是个朋友的。

结果我看见他跟别人说我只是什么什么的时候,我就醒了。

从那以后,我对这些虚假的祝福就看淡了,也不再沾沾自喜了,真是够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hisper/31271371.html

3 responses to “很多祝福都是假的

  1. 管他真假,祝福都好过咒骂。

  2. 楼主可以回想一下自己,是不是也是这样,表面上礼貌周全,但心里其实挺瞧不起别人?彼此彼此嘛。

  3. 祝福多少并不能说明什么,看你怎么去看了,你特别在意别人的祝福,才会去质疑人家是否真心。也许他祝福你的那会儿是真的,不妨碍他什么时候又鄙视你了。人总是随心情变的。如果那么在意这些,讨厌虚假,楼主不发朋友圈就完了,也省去那么多烦恼。即虚荣贪恋祝福,又担心别人虚情假意,何必呢!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