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出轨

送交者: 小学同桌

看完楼下的转贴,看得我此起彼伏,忍不住再次分享国内一位兄弟的婚姻生活。

这个兄弟的婚姻是纯粹的利益联姻,两家都很有背景。什么背景我就不公布了,省的又被骂土鳖。

兄弟姓朱,这里我就用八戒代替了。

八戒人很仗义,是有钱又讲义气的那种,有他在基本都是他买单。因为他是部队出身,所以没有什么坏毛病就是一点爱喝酒。我回国时跟我上贴提及的哥们去酒吧喝酒,那里是他们的据点。刚喝一会,哥们说八戒一会过来,带他情人过来。

我当时一听就觉得咱们这群在海外待久的人啊,一个个真是都待傻了,你看看人家国内,情人小三的一点没耽误,日子这过得多滋润。

八戒带着情人来了,女孩子属于很干练那种,一看就是职场精英,长得也不错。后来我哥们说,那女的家里也很有背景,在哪哪有哪块地都是她家承包开发的。所以说,这些人真的找情人基本也是一个级别的,樊胜美这样的其实在现实里真的没可能融入到这个圈子里。

然后听上个帖那个八卦的兄弟讲述,八戒的婚姻生活根本一点都不幸福。八戒过本命年,老婆也是不管不顾的,还是情人给他买的红裤衩。当时就把他给感动了,那阵子闹得挺狠,八戒非要离婚和情人结婚,家里肯定是不同意。八戒自己没有多余存款就张罗着要卖掉他开的那辆路虎。我那八卦兄弟原话:“看来这回是要搞真格的”。

一晃一年后再见八戒,见他之前我就问了八卦兄弟,离了没最后?

“离啥离,根本就没可能。净身出户啊?”

“那,现在怎么办?”

“各玩各的呗,谁都没闲着!”

八戒看上去没有什么不同,那个情人应该是分开了,条件那么好的女孩子肯定剩不下。八戒的现状就是天天喝大酒,天天烂醉如泥。这样的婚姻生活,跟幸福是不沾边了,但至少他也是自由的,想找小三小四老婆也不会管。

这好吧,这个是在国内我接触到的真实存在的一种生活方式。

各玩各的,你能接受吗?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16940

3 responses to “中国式出轨

  1. 这种找小三小四的自由还是不要为好。不幸福的婚姻,还死拖着彼此,真是受罪!

  2. 离不成婚,手中又没多余存款的男人还找得到小三小四,太有鬼力了。

  3. 玩得好,老婆情人都玩丢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