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开始在天上,6个月后回到人间

发信人: Dreamer

最开始的时候最美好,她对我有情有义,说不尽的山盟海誓,数不尽的无私奉献,我曾经真的就以为这是真爱,我幸运的得到了人世间最美好的感情,十分珍惜可贵,希望这种美好永不停歇。眼中的她像是完美的女神,只存在于天山,而人间不可有;

6个月过去之后,当一次利益冲突的事件爆发之后,她终于暴露了真面目,不再体贴,不再温柔,不再包容,撕毁了所有的山盟海誓,一次次的伤我的心,用分手和一些极端的做法来逼我答应她的要求,一次次的伤害我的内心。这个时候我终于明白,所谓的“真爱”是我臆想出来的美好,所谓“山盟海誓”是感情好时的蒙蔽,女人终归结底是回归现实,回归人间,她不是我的女神。

这时候我也就明白了,为什么她在我之前那有过那么多一次次失败的感情经历,那时我想不明白,我觉得如此完美的女神怎么会有人忍心抛弃呢? 现在我明白了,者完美的女神是装出来的,是6个月的伪装女神,当她的目的没达到的时候,就收回伪装打回原形,于是乎吵吵闹闹谎言欺骗….这是真实的她,正是她过去一次次感情经历失败的真相。这时候也能对上号,她过去感情经历对我撒了多少谎。

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相信“真爱”的鬼话了,也再不会把一个女人的好当做”我的女神”,一视同仁,她们统统都只是现实的女人而已。此刻我连为失恋伤心的感觉都已经没有了,我麻木了,我知道这就是平凡而欺骗的女人,我不值得为失去那个伪装的女神而伤心难过。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32307.html

3 responses to “爱情开始在天上,6个月后回到人间

  1. 不要因为一个女人伤了楼主,就看扁了所有女人,好女人多的是,关键你够不够格拥有!
    不要总抱着找仙女的美梦去找女友,你在人间就找个凡尘俗子即可。

  2. 要看女友是为了什么样的利益冲突而闹。

  3. 楼主指望两人利益发生冲突的时候女的还让着他,那哪有可能呢?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