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命了,虽然对老婆并不满意

发信人: Dreamer

年轻的时候总是有点叛逆的,我老婆比我还大一岁,当时不顾全家人的反对,非要在一起,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甚至大老远的去找她。

然而婚后暴露出很多问题。
她性格不好,长得其实也极为一般,个子很矮,生完孩子身材又彻底走形。
也显老。
对孩子的教育也不太负责任。
还超级喜欢打麻将。

曾经一度的对这个婚姻灰心加死心了几万次。

也想过再找一个。
但是最后还是因为种种原因,拖到了中年了。
孩子已经有两个了,一儿一女。

她也算是闹够了,现在好点了。
我也一直因为工作忙,没有再谈恋爱的时间。
因为我的工作经常要出差,到处都去,国内、国外,很多地方都要去,这就是工作。
另外还有副业,跟朋友一起合伙做生意等等。
所以也没有时间去谈个人感情,虽然我也遇到过让我心动的女人,
真的是心动,我真的很想不顾一切的去跟她在一起,到现在我也还是心动。
那个女人很好,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跟我同岁的。
但是我太忙了却无法给她一个很好的世界。

所以就一直拖到了现在,我只能是认命了,跟我这个不满意的老婆,就凑合着过下去算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33065.html

4 responses to “认命了,虽然对老婆并不满意

  1. 楼主很在意年龄吗?特意强调老婆和情人的年龄。
    这是认命吗?怨声载道的。再我看来,楼主和老婆都是不负责任的人,一个忙工作不顾家,一个打麻将不管家。你们的一儿一女有这样的父母真是不幸。相比较,觉得这个父亲更差劲,带两个孩子的辛苦不知他体验过没有,还抱怨老婆显老之类。如果认命,就不要胡搞,好好调整夫妻关系,对孩子和家庭倾注多一些时间和精力,把日子过好。如果一边埋怨,一边认命,不如选择新的生活。

  2. 大一岁小一岁有什么区别?主要是嫌老婆不好看吧。

  3. 老婆可能也认命了。

  4. 楼主换一个老婆,过几年还是会不满意。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