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不能像人类一样讲话?”

送交者: EisUndFeuer

每次跟老婆吵架,女人各种逻辑颠倒理直气壮,气的我不知不觉声音大乐,老婆撇了我一句:“你能不能像人类一样讲话?”

噎得我无话可说。。。

今天终于找到机会,抓住了老婆办事一个明显错,句句反驳凸现智商的优越与调戏,把女人气的河东狮吼。得意洋洋的搬出准备许久的这句:“你能不能像人类一样讲话?”

女人忽然笑了:“你又不是人类我为什么要对你像人类一样讲话 ? ”

挥挥衣袖飘然而去,只留下风中凌乱的我。。。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20782

3 responses to ““你能不能像人类一样讲话?”

  1. 哈哈,还是老婆技高一筹。

  2. 楼主智商堪忧。

  3. 十年忽悠

    小两口闹着玩呢。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