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成年人过儿童节了?

发信人: Dreamer

六一儿童节,朋友圈里的成年人们比孩子们玩得更嗨呀,各种晒小时候的照片,这都是怎么了?

成年生活不幸福,所以怀旧了?

可是80后90后的小时候能有多幸福,90后可能还好点,80后小时候日子还是有点苦,真正有钱人家不多。当年还有“万元户”这个词儿呢。

今天成年人是要拿六一儿童节来安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么?

这社会把人们都折磨成什么样子了!!!

成年人集体过六一儿童节只能说明生活压力太大了,个别的可能是童心未泯,但是绝大部分一定是压力太大了,梦想小时候无忧无虑的生活了,

其实小时候也算不上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只能说是不用为挣钱而发愁吧,但是要看家长的脸色啊,挨训挨揍,都是常有的事情,钱不是自己挣得,花着也不方便,还得要钱,也不怎么样。我就不觉得小时候生活美好,要是让我选,还真的不如现在呢,虽然现在我也没什么钱。

但是至少长大了,很多事情自己可以决定了,不用再事事家长说了算,我工作了之后,那会特别激动,觉得终于不用跟家里要钱了,真特么的受够了要钱的那份窝囊气,我爸爸动不动就逢人便说,上个学天天要钱。我已经很省钱了好么,

真是窝心。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36967.html

3 responses to “现在流行成年人过儿童节了?

  1. 我一直觉得现在的日子好过从前。基本不怀念过去。

  2. 大人无聊,找点事干.

  3. 十年忽悠

    我小时候成天为挣钱发愁,总想着去哪儿挣点钱贴补家用,可惜那时限制得严,没地方挣钱。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