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6月现在有人后悔吗?

发信人: Roderick

当年我叔叔在武汉的时候,学校去出动了,经过过桥的时候吗,大家都在踏步,然后桥产生了共振,把很多学生吓的半死,然后有领头的说,别一起踏步了。

再后来他们就散了,当时年纪很小很小,完全不知道其中为什么会这样。

叔叔还在庆幸,幸亏过桥时候出现了问题,不然命运很惨。

叔叔后来分到了一个铜矿企业上班,后来开起了私人公司。

当年我们家乡还有一个人在清华的,后来毕业后去了乡下做了一个副镇长还是副乡长,再后来他比较悲催,主抓计划生育工作,被当地人给打死了。

说起来那时候清华北大是很牛逼很牛逼的,一般地方分不到的,这个人的命运是被改写了。

再后来我去读的那个学校,应该算是很严的,是从国防部下面分出来的,靠,别去猜我的学校把,毕业前,老师谈心,给我们上课,说年轻人应该干嘛,不要冲动云云。说当时的校长站在门口对学生说,你们冲出来可以,先踩死我。后来我们学校的人都没去。

老师说,这些人后来都在感谢校长。我想,确实是应该感谢校长的。因为命运改写了,很多人都就此变成另外一种人生。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5888683.html

4 responses to “那年的6月现在有人后悔吗?

  1. 去散步了几次,也没受什么影响,也没什么好后悔的。

  2. 做了正确的事,不后悔。

  3. 学生应该为自己的行为骄傲,政府应该因为杀人而受惩罚。

  4. 十年忽悠

    参加过游行和纪念活动,警戒人员报告军警来了的时候才散开。

    不后悔。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