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肋婚姻

发信人: applecat001

七年之痒这个真的不是随便说说的,结婚时间长了真就没话说了,不知道版上有没有朋友结婚超过10年还能保持俩人特别能聊的,反正我是不行了。

我跟老公结婚10年了,到现在俩人到家都是各自看各自的手机或者电脑,其实挺没意思的,但是离婚吧,又觉得不至于,然而这是真的没意思啊。

我其实还是想说点什么的,但是不知道是我老公不喜欢说话,还是男人到了一定年龄都不爱多说话了,他根本就不配合,也没有出轨的迹象和小三的出现,我对这个还是很敏感的,如果有不会瞒得过我,抛出去小三的因素,这么没话说,是大众现象,还是只有我家里这样的?

现在离婚也不是,不离婚也不是。

离婚吧,又没发生什么矛盾,好像没有必要到离婚那一步,偶尔俩人还能温馨的吃个饭,毕竟这么多年感情了,都很熟悉很习惯,再找一个也有有很多不确定性因素。

不离婚吧,实在是没意思啊,就像每天面对一个木头人,这不是逼着我找别人聊天吗?然而每次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老公都说,那你去找别人聊吧,没事儿,只要不出轨就行了。

就这样的状态,很鸡肋吧,难以割舍却又无聊透顶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life/308435.html

2 responses to “鸡肋婚姻

  1. 没娃?

  2. 十年忽悠

    结婚又不是组个微信群,怎么总想着“聊”呢?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