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是我会错意了?

发信人: Maevedaren

他是我们部门的同事,他对我一直挺照顾的,有很多时候,我是真的觉得他对我有意思,我们两个男未婚女为嫁的,处在这种环境下,是会产生一些情愫的。

我对他有那么一点点好感,他的长相不是我喜欢的,但是人很聪明,关键是会照顾人,还很听我的话,我让他做什么,他就会做什么。

我这个人有点急脾气,就是觉得你要是对我有意思,就趁早跟我挑明了得了哈,省得我们浪费时间,都老大不小的了,还拖什么,

趁着和他一起出差的机会,我想不如我引诱他一下,所以,我自己在酒店住下后,给他弄我房
间里来了,我说我晚上害怕,让他陪着我,当时我已经换好睡衣了,我自己躺在被窝里,他过来了,就一直坐在我的床边,当时灯光很暗淡,我说我怕,你不如看着我睡觉,等到我睡着了,你在出去,

后来,我说要不我们说说话,此时,我的衣服已经有点下掉,我当时还以为他会猛扑我身上来,对我说我已经喜欢你好久了,但是最后他就真的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等到我睡着了他出门了,

天啊,我真不敢相信,男女共处一室,什么都没发生,何况之前我还认为我们是暧昧着的关系,莫非是我会错意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ex2/70053.html

2 responses to “莫非是我会错意了?

  1. 又来一个禽兽不如的。

  2. 十年忽悠

    可能是会错意了,也可能是人家很尊重楼主。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