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了穷老公

送交者:dreamer

婚姻大事,没有让父母做主,而是自己做主了,嫁的老公家里是农村的,很穷,
过到现在都是靠自己奋斗的,
老公的收入也没有我的收入高,确实是特别穷,
穷到我们只领了个结婚证,是完全的裸婚,
没有婚礼、彩礼也没有婚纱照,

其实没有婚纱照也不算是穷的,主要是我家里不同意,就没心思再弄这些了,

我承认我是太大主意了,没有征求父母的同意,甚至是父母超级反对的情况下,
我就自己拿着户口本领证了,

我是想过自己的人生,不希望什么都听父母的,也许是我太叛逆了吧,
好在我老公是个老实人,
家务活方面也勤快,还烧得一手好菜,
每次去我家里都是遭白眼,但是每次都笑着在我家里什么活儿都干,
有时候连我都看不下去了,觉得他到我们家里好像保姆,
但是他说没事,老人高兴就行了,
我爸爸做手术的时候,他也是伺候着,还给揉腿揉脚,

但是就是做到这个份儿上,我父母依旧是看不起他,
每次来我家连个笑脸都不给,
还动不动就冷嘲热讽,指桑骂槐,
我们已经结婚超过10年了,孩子也好几岁了,
我父母一直这样子,都不肯原谅我,态度一直不好,

我是该继续忍耐呢,还是不要再理会父母了??
我觉得他们真的有点过分了,
太势利眼了,太看重钱了,就算是为了我好,也真是够了,
我觉得他们只是为了自己的面子和利益而已。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40931.html

3 responses to “嫁了穷老公

  1. 少带老公回家。

  2. Qinhe

    这样的父母,不理也罢。楼主和老公也太那啥了!

    我家老公也是农村的,我们结婚时候他一穷二白,但我父母看他聪明帅气,且善良温厚,开朗上进,一看就非常喜欢。跟老公谈恋爱之前,我自己和父母定的标准,都是坚决不找农村的。

    但这么多年来,父母和我都没有后悔过自己的眼光,感觉他比那些富二代、父母大学同事的高知家庭的后代有出息多了!并且为人特别大气!很多时候我跟父母顶嘴,他在当面都不说什么,但背后就会温和的提醒我,老人家养女儿不容易,一定要体谅父母。每次到我家,我父母什么也不让他做,还一再叮嘱我不要欺负他。

  3. 这个老公不错,楼主可以多给父母解释解释,让他们看看那些嫁了有钱老公,不得不跟小三斗争的例子,或者威胁威胁,再这样我不回家了,也许可以让他们改变态度。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