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也是有热量的

(段子)

“昨晚我在同学群里吐槽现在太穷了‘只能吃屎’,结果一个男生回‘我劝你冷静点,屎也是有热量的,不利于减肥。’”

遥想当年我高考时,进考场前我爸拍着我肩膀鼓励:”儿子你就放心轻松去考吧,老爸已经给你找好关系了,后台很硬,不过考试流程你还是得走一遍。”
  我一听就感动地哭了:”爸!你放心!我会调整心态好好发挥的!不过爸你找的谁啊?”
  ”观音菩萨。”

高考绝对不是唯一的出路!高考只决定你以后在哪个live house里甩头和在哪里喝酒。切记考个有livehouse的地方,首选北上广,其次是西安兰州武汉成都天津杭州沈阳。朋克请去武汉,硬核请去南方,金属最好在北京周边,说唱的去西安和重庆,民谣狗去南京,否则以后偶像来演出你因为太远没钱没时间来不了可别哭!

很多父母都盼着孩子能上个好大学,但实际他们对你也是并不相信,在他们的心中,可信度公式是这样的:央视报纸朋友圈百度=电脑弹窗各种推销员说的饭桌上别人说的你说的

现在不光”文凭通胀”,理发店的”职称通胀”更厉害!去店里想剃头,店员笑眯眯:”先生你有固定的设计总监么?”
  ”怎么都变成设计总监了……你们是涨价了么?”
  ”我们会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但理发价格还是25元不变。”
  ”…………好的。”

同样是泡面,看到瘦子吃人们往往会说,难怪这么瘦,尽吃些没有营养的,看到胖子吃,却会说,难怪这么胖,尽吃些垃圾食品!

(来自网络)

4 responses to “屎也是有热量的

  1. 用我们老家的话说:吃屎都要和狗抢!

  2. 真是同一句、段話都 远近高低各不同啊!但又很在理。

  3. hahaha!

  4. 我的发型设计总监,唯一的设计方案就是让我理发之后,有好几天我老婆都不愿意看我。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