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2,单身,再看看老家的同学们!

发信人: cacaaima
我32岁,至今单身,不论是从镜子里,还是从别人的嘴里,还是从我自己的心里,我还真的都是一个青春年少的人,至少从我的内心来讲,我成熟了!但我还没有长大,有些问题我从来都不去考虑的,比如家庭,比如子女,比如父母,比如我将来怎么办?这些问题,都是人生必须要面对和经历的问题

而我,不是因为还没有拥有,就是认为我还没有到考虑的时候,反正事实是,我活的一直很自我,相当的潇洒

回头看看我老家的同学,小学的,中学的,大学的,他们都是什么状态,他们又都在想些什么,做些什么

首先说我小学和中学的部分同学,这一部分中学不论男女,孩子的平均年龄都在12岁左右,已经上了中学,孩子大的有的已经十五六岁的样子,这是为什呢?因为这一部分是到了中学后,或者根本就没有上中学的就辍学的人

早的十七八岁就结婚了,结婚就要孩子,晚一点的也是20左右结婚,结婚就要孩子,所以我还认为自己是孩子的时候,人家的孩子再过几年都快结婚了,这就是差距,不是我比他们高一等的差距,而是做人的差距

再过几年恐怕就要当爷爷的人了,而我再过几年呢?他们面对的已经是真正意义上的人生,我还是人生的边缘懵逼,这就是差距,大学同学就别说了,都比我幸福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Hebei/31145369.html

One response to “我32,单身,再看看老家的同学们!

  1. 各有各的活法,各有各的好处。关键是不要后悔,后悔没用,徒添烦恼。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