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线城市重新划分了!

发信人: airy

2016年《第一财经周刊》版中国338个地级以上城市分级!!!

虽然我也不知道是根据什么划分的,虽然有些城市我都没有听说过,虽然有些划分我也不认同,大家一起看看吧!

一线城市-还是那些老家伙们
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深圳市

新一线城市-没错,这次还搞了个新一线。。。。。。
成都、杭州、武汉、天津、南京、重庆、西安、长沙、青岛、沈阳、大连、厦门、苏州、宁波、无锡

这里面好多城市就已经没有听说过了,还真是感觉孤陋寡闻了,更不要说那些二线还有三线的了。

另外这个表里面居然没有香港,自己做的榜单都这样,真的不是找事啊,就是感觉只要是大陆的这些东西吧,就经常会不自觉的就忽略了香港还有澳门,还有台湾。

其实我感觉,要是从宜居程度来说,5线那些城市还是不错的,那里空气好,绿水青山的。其实现在中国好多城市都在发展建设了,基础设施也在一直完善,真的挺不错的。以后要是回国的话,我有点考虑不去那些大城市了,一些新兴城市也是不错的选择。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2679757.html

One response to “中国一线城市重新划分了!

  1. 嗯,老家在新一线。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