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

发信人: thedark

现在腐女这个圈子越来越大,但是很多人都是暗地里腐着而已,一点都不光明正大,我就是腐的比较明显的,明显到我方圆几十里内没一个男性跟我接触,当然除了腐男,腐男我一般都把他们看成姐妹,没办法在我眼里他们腐着腐着也会弯了的,这也是必然的。

可就是那么腐的我居然也有男票你们是不是很惊讶!我周围朋友就是惊讶的不行不行,而且我男票还是直男,对于男男恋爱的事不反对也不支持,中立吧!还整天训斥我整天看这种不健康的东西会影响宝宝的,没错,我们有宝宝了,现在准备着结婚呢,我每天不看bl小说和漫画或者动漫我也不知道能干嘛了,专门养宝宝也在专心了整天读一些bl萌短篇给宝宝听,当然是她老爸不再的情况下才敢,没办法我比较怕我老公。

其实我老公很依着我的了,起码我看bl小说他也只是叫我别看那些不三不四就是比较h的内容,其他都OK,然后不能教坏他宝宝,他在的时候的确不敢,虽然我是腐女但是我从没幻想过自己老公弯掉,因为有一个这么爱你的人,我怕幻想着幻想着就成真的那我不得哭死,所以我很分得清轻重的,当然其他人除外,比如肚子里的宝宝!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4921.html

2 responses to “腐女

  1. 维基百科对腐女的解释:

    「腐女子」一詞源自於日語,是由同音的「婦女子(ふじょし)」轉化而來,為喜愛BL的女性自嘲的用語。腐女子的「腐」字在日文有無可救藥的意思,而腐女子是專門指稱對於男男愛情(BL系)作品情有獨鍾的女性,通常是喜歡此類作品的女性之間彼此自嘲的講法;非此族群以「腐女子」稱呼這些女性時,則是帶有貶低、蔑視意味的詞彙。在日本一些地方,直接稱呼對方為“腐女”是不禮貌的事情。

  2. “专门养宝宝也在专心了整天读一些bl萌短篇给宝宝听”——这个好像有点奇葩了吧?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