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年纪会老,但心不会

送交者: xzysxz

如果你12小时前告诉我我12年的婚姻要完蛋,我会说 你有病

如果你12小时后的现在告诉我,我会问 你有药么,哪怕是最苦口的那种。哪怕再多

让我从头开始吧,虽然我们是二婚,但她却是我的初恋,1989年我们18岁时在一起了一小段时间,然后我离开了她(男孩子的愚蠢,现在看可能是遭报应了),15年后我离异,有一个8岁的女儿,老爷子生病,我赶了回去,他没事后我去参加同学聚会遇到了她,她已结婚,工作生活都不错,没有孩子。他老公当时出差,我们两一起去酒吧喝酒(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是聊啊聊啊聊),然后我帮她叫车回家,刚一分手我就想给她打电话,听到她的声音,我还在犹豫是不是太快时,她已经打了过来,你们可以想象我接到她电话时激动的心情,然后我们开始了,只要和她在一起就是快乐幸福,爱情的滋味是那么美好(我们还是没有做啊,直到她离异才开始的)。到我登机返程的前一天我们决定永远在一起(看来稍微说久了点),她办了离婚手续,来到我身边,开始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挺对不起那哥们儿的,现在轮到我遭报应了,时候到了啊!!!)

就像所有的婚姻一样,爱情由浓转淡,亲情日深。柴米油盐占据了生活,4年后我们有了个可爱的男孩子。她虽然不工作但是卖个国内的房子,在这边付了绝大头买了房子,我工作是中等规模公司的中层,待遇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生活吃住玩样样不缺,她也很努力,从不会做饭到包子寿司样样精通,对我的大女儿也非常好,闺女基本和我们住,上大学的费用也是我出。我们最近6个月去了马德里-纽约-威尼斯,全家其乐融融,夏天又要去日本。所以我觉得一切都很正常顺利。

这么多年以来她一直觉得自己放弃了一切和我生活,牺牲巨大,这我知道也承认,但是日子长了老背着这种感觉很累人,我想既然大家已经一起生活这么久了,有了孩子,再大的牺牲也有了回报。(这点我错了!)

她是个条件很好的女子,身材长相都不错,虽然从不追求名牌,但是衣服肯定不能少。我们两个同是45岁,身材保持的都不错,她健身长跑,我足球高尔夫徒步。性生活的频率和质量也不错。所有我完全没有任何思想准备。

我并不是那种觉得自己养家就不干家务的人,做饭带孩子我都来,不抽烟喝酒,应酬能推都推,除了运动就是看个美剧书什么的,出门旅游从头到尾都是我安排,虽然不敢说自己是模范,但是我觉得已经尽力做好了(现在看来永远不够啊)。可能她觉得我对孩子的重视远远超过她,但她也是一样啊,对我的生活工作基本上永远不闻不问的。

最近一年多我们周围来了不少新移民,她们一帮妇女整天扎在一起,她很喜欢开心,给生活增加了色彩。我倒是觉得天天在一起太多了,提过后也不欢而散,她开始抽烟喝酒,烟一个接一根,每天基本就待在阳台上抽烟看手机,基本不和我们交流了。

看着她有些郁郁寡欢,昨天我就问她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她说等孩子睡了再说,我也没多想,看完德国/波兰之后,她告诉我已经无法生活在这种没有激情的日子里,她需要自由,而且外边已经交了别的人(外国人),大家可以想象这对完全没有准备的我是多么大的打击。心中脑中乱成一团,但是我没有试图挽回什么,既然已经到这步了,再说多余的也没有意思了,我完全理解追逐爱情激情的渴望(3、4年以前我从梦中醒来,觉得自己的生活就这么平淡如水一成不变的下去了,心中充满不甘,但是看到儿子沉睡的小脸,觉得一切都值了。我不会为追求爱情放弃家庭,但是她会,她承认自己自私,觉得别人对她好是应该的,就应该生活在激情中。

她同意孩子跟我(我最需要的),大家争取瞒着父母孩子先过下去,但是我要求离婚,而且希望她能马上办手续办好再重新开始。(男人无用的虚荣,可能早开始了)

我真没想到到45岁遇到这种事,一夜没睡,思绪如潮,早上离开时知道这个家再也不是完整的了。

我是个比较冷的人,不愿意向别人倾诉,但是闷在肚子了自己难受,才写了这些,不是争求大家的意见、主意(就两种,离了家庭破碎,不离貌合神离,我是个小心眼有洁癖的人,精神和肉体都是,也过不下去),一切的感觉都很不真实。

请大家不要攻击我们,我不是装好人,但是她的确给了我12年人生和一个宝贝。

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好好维持自己的婚姻,不要错过任何小的地方,记住: 女人年纪会老,心不会!!!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25998

2 responses to “女人年纪会老,但心不会

  1. 男人也会人老心不老。

  2. 楼主只接受自己抛弃别人,不能接受别人抛弃自己,这说明楼主的心真的不老——太幼稚。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