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生孩子

发信人: leftandright

从计划赴美生子开始,也就是宝宝刚过12周,我和老公就商量着去美国生孩子,为什么呐?身边有好闺蜜正在美国待产,说自己在那边太无聊了,希望我过去陪她,不过她已经快生了,这不是主要原因,撇开孩子的双国籍,还有一个主要原因是:国!内!人!太!多!了!。

我们这里的妇保医院,有高级门诊,每次挂号费是600,还!是!要!排!队!生孩子住院费用也有上万一晚的,依旧要!排!队!根本住不进!三个月的时候去 建小卡,社区医院的人乌压压的。本想找私立医院,但是我天生又是怕死之人,老觉得这些私立医院的技术比不上公立。前几个月没少就这些问题一个一个抛给老 公,孕妇的情绪,你们懂的!老公被折腾的没办法了,说那你干脆去美国陪XX吧!反正照你这架势前前后后也要花这么多钱!~于是就这么决定了赴美生子!

既然决定了,20周胎儿稳定后,就开始查阅资料,准备立即出去,毕竟越早越好入关呀。我肚子穿宽松衣服一点也不显的。当时第一步联系了闺蜜,想跟她一个月 子中心的。谁知道闺蜜说不要,说自己的月子中心怎么怎么不好,巴拉巴拉。。。吃不好吃,住的也不好,不方便出门,没人照料等等。。我去~!闺蜜的月子中心 已经是相当有明确的某月子中心了。她都这样抱怨,我都不知道其他再选择什么了。

又开始找老公求助了,怎么办,怎么去,找什么月子中心,还是DIY,还是找民宿,还是。。。。老公在经过了两天各种渠道信息搜集后,表示说,算了,干脆别 找那些了,现在我们就出去,反正你肚子也看不出来,我们就出去旅游吧,然后去了找个地方住下来,带上你爸你妈一起出去。安顿好之后我和你爸回来工作,你妈 留在那边照顾你。等你要生了,我再过去,我会找朋友把医生医院都安排好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owest/31174271.html

One response to “赴美生孩子

  1.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