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我挽救

送交者: xzysxz

昨天发了帖子后,大家给了很多建议、鼓励和安慰,没来得及一一谢过,这里一总感谢了。

经过最初的惶恐,伤心和愤怒,看了一些发言后我感觉到了一个丈夫对妻子的漠视和冷淡对她的伤害有多大,我和她又谈了,她告诉我最近这些年来她一直受到我的漠视、不关心,没有对妻子的赞美,只有冷嘲热讽,从来没有被我放在心上的感觉,所以她知道分开后她不会有好结果,但是这么多年的冷遇后为了哪怕是几天精彩她也愿意。

说实话,这些话深深的触动了我,因为的确是这样,我承认我是个比较冷的人,对谁都保持距离(除了孩子),她为了我牺牲了一切,但是换来的却是这些,我一直以为环比周围的夫妻,有的没我顾家,有的没我能干,有的是对老婆一般的,还沾沾自喜,但是我真的从来没为她想想,以前我还老和别人说换位思考,可真是自欺欺人啊。

她的前半生一直也不是很顺,家里老出事,除了提过的父亲,还是失火、弟弟在国外出事,房子买卖等等等等,这些年就没闲着,我们在一起后终于逐渐稳定下来,要不是我的伤害,她肯定不会这么极端。

说来说去的,其实我最真实的想法是,我还爱着她!!!从昨天开始和大家回忆我们的过去开始,我才发现我把对她的爱一直放在心里的某处,不曾对她提起,慢慢地自己都淡忘了,把心灵关闭了,也不回想过去,直到昨天我打开记忆,原来对她的爱一直在那里,没有减少,只是蒙尘了。我才知道我自己有多混蛋,是个彻底的二逼,对她的伤害有多深。原来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问题,一个丈夫没有进到对妻子爱人的关心。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能猜到我的抉择,就是拿我的后半生来弥补我的错误,我不要让她离开我去冒险,我要的是她和在一起幸福的度过以后的日子,我不是为了家、为了孩子留她,我是为了我自己,我真的爱她和需要她。
但这绝不容易,经过这些年的被冷遇,我对她的伤害太深了,她已经不知道能不能还爱我。我对她保证我会用我对她的爱唤醒她对我的,而且以前犯过的种种错误,以后我不会再犯了,我对她伤害了多少年,我会加倍的补回来。
我不是要她马上原谅我,从新开始,我需要的只是她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重新追求她,让她能再次爱上我的机会。我相信自己能做到,我们能在27年前和12年前爱上,现在我也一定能。

自从我做出这个决定后,我的心一下就静了下来,因为我已经知道自己要怎么做了!!!

我知道很多人会鄙视我的选择,各种嘲讽,谩骂是免不了的,我要告诉大家的就是我不在乎,我只在乎她,错误是我犯得,一切是我造成的,我才是那个应该受到指责的人,是我在争取她的原谅。而且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一定会争取到的!!!

结局后告。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26328

5 responses to “我的婚姻我挽救

  1. 跟随你的内心,不要太在乎别人说的。不是亲身经历,局外人无法体会个中滋味。若还爱,就拿出彼此的诚意。祝你好运。

  2. 支持,不过强扭的瓜不甜,如果努力了对方还是不想回头还是放她自由吧。

  3. 知错就改,改了就好。

  4. 这是前几天那个老婆爱上了别人的二婚男吧?从那个帖子看,真是一点也看不出老婆出轨是楼主的问题,现在看来那个帖子没说实话。

  5. 跟随自己的心,祝福楼主!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