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了药的猫们(多图)

天气越来越热了,日本一男子打算去自家后院乘乘凉,可是刚打开后门却发现这一壮观的一幕。自家后院居然被这么多横七竖八的“喵星人”占领了!

mao1

令他奇怪的是,这些猫咪都是在一种半睡半醒的状态,又有种要死不活的感觉,这到底怎么了?难道集体中毒了?

mao2

为了证明是不是中毒,他弄醒了正躺着昏昏欲睡的一只黑猫,只见这黑猫的反应真让人忍俊不禁,完全的一脸懵逼!

mao3

男子发现它们都围在自己种的一棵薄荷周围,就故意走过去把那盆薄荷抱走,这些猫咪立马都爬了起来追着男子跑,完全不是刚刚那一副昏睡的模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mao4

百思不得其解,男子上网查了一下,发现自己种的原来是猫薄荷。这种薄荷不仅有驱除蚊虫的功效,更是猫咪们最青睐的“大麻”!猫薄荷能散发一种猫咪们难以抵挡的清香,刺激它们的神经,令它们有种“嗑药”的迷幻感。

mao5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nimals/210535.html

3 responses to “嗑了药的猫们(多图)

  1. 猫们也爱吸毒。

  2. 十年忽悠

    这个猫薄荷,看上去很像我们老家的一种植物,不知道是不是。

  3. 猫星人鸦片烟馆:P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