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鸭的心得和经历

发信人: aimaya

男人和女人生理方面结构的不同,就造就了从性方面女人要比男人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这一点对于我来讲是深有体会,也是一种不堪回首的经历,我20左右的时候误入歧途,在人生的道路上做了几天的鸭子,想在想起来五味杂陈,注定了这是一辈子都要埋在心里的秘密

22岁,大学的时候出去勤工俭学,由于社会经验的严重不足,辛辛苦苦的一个暑假,结果不但没有挣到钱,还把半年的饭费都搭进去了,这对于本来生活就不宽裕的我,无疑是雪上加霜,无比沉重的打击

下半年怎么过?记得那天晚上自己一个人在街上迷茫的转着,脑袋里都是自责和对自己无能的纠结,路过一个夜总会看到几个小伙子搀扶着几个中年妇女进了路边的车,扬长而去,当时脑袋中灵光一闪,莫非?

不用莫非,我第二天就成了这里的一员,只是晚上上班而已,专门陪侍那些有钱空虚的富婆,们,一般的情况下只是陪酒,让她们摸亲蹂躏一类的,这个无所谓,我认为我没吃亏,一晚上怎么也能赚200块左右

但是我最怕几个人同时把你带出去,那就是出台了,一个小姐可以一晚上来十次,同时迎接几个男人,但是一个男人一晚上要同时对付三个以上女人,一个女人一次,那不吃药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吃了药第二天就跟死人一样!

我只做了三天,真心应付不来,后来就再也没去过,这段经历一直深藏在我心里。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ex2/71641.html

3 responses to “做鸭的心得和经历

  1. 是真的做鸭啊?我还以为是标题党,其实说的是怎么烹调一只鸭呢。

  2. 赚的是辛苦钱。

  3. 是个体力活。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