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经常给你打电话,你会觉得烦吗?

发信人: dashou

真悲哀,今天又把老妈惹生气了,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她就是心里不舒服,她就是生气了。其实现在回过头来想想我做的也确实有点过分了,毕竟父母的心都在自己儿女身上。

最近老妈没事经常给我打电话,总是问最近过的好不好,反正乱七八糟什么事情都会问。我呢,又是个急脾气她总是这么问我,这么给我打电话我心里肯定烦啊。在加上那天心情本身就不好,结果没刹住闸一瞬间就爆发了。

我当时就跟老妈说别在给我这么频繁的打电话了,我现在都快累死了,你在问我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就心更烦了。你要是闲的没事就出去打打麻将,跟邻居去唠会磕啥的。结果老妈瞬间就给我把电话挂了,当时我就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但是已经为时已晚了,我话已经都说出去了,现在肯定是收不回来了。

其实我也知道老妈就是想跟我说会话,之前她总是说父母的心在儿女身上,儿女的心在石头身上。现在看来我真是这样,伤透了父母的心。所以现在又赶紧给人家赔礼道歉,谁让我惹到了不该惹的人,说了不该说的话。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eijing/31956759.html

3 responses to “父母经常给你打电话,你会觉得烦吗?

  1. 是会烦的.

  2. 在国内时父母都很少打电话,出国了都是我们每周打回去。

  3. 十年忽悠

    可以好好对父母说,我现在忙,或者心情不好,过会再跟你谈。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