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个领导,还是娶个合伙人?

送交者: aqw

三年了,房客从法学院毕业找到工作搬走了。我又得找新房客了。请了Move-out清洁公司和洗地毯的公司进来整理的涣然一新。女友过来陪我一起,走了一遭见到窓簾坏了就量了尺寸打电话给HomeDepot自己订了。回家后她告诉我过几天就可以运到。我以为旧的能用还没来得及去检查,她已经帮我解决了!心理非常感激。

三年前,我的前女友也巡视过我的出租屋。她看过后叮着我口述给我要做的一串事情、还真不少。当时我已经十分累了,听到的都是问题…。我说等回去后再告诉我吧。我再把它们写下来、现在忙着呢!怕记不住。她还发了阵火气。

回想起来前尘往事,那个是来给我做"领导"的。现在的是"合夥"的、掺把手解决问题的。思想到这儿不觉嘴角泛出一丝微笑。找一个来伺候她的,真不如找一个"她"来照顾我的。

不禁想到梅兰芳想要娶冬皇孟小冬去的前尘往事。犹豫不决去问他的老师。一个是京剧名伶男扮女妆唱青衣的,一个是女扮男妆唱老生的余叔岩传人。金童玉女、天作之合。可是梅兰芳已经史君有妇,娶了胖嘟嘟的福芝芳。他的老师淡淡地说了一句话:福芝芳是伺候你的,那孟小冬可是要你去伺候她!梅兰芳懂了。结果孟小冬悲痛之余下嫁杜月笙。这在章君榖的《杜月笙传》中有特别介绍过。回想起来真是有道理呀!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31036

2 responses to “娶个领导,还是娶个合伙人?

  1. 娶个领导还是娶个下属的选择。

  2. 十年忽悠

    娶个志同道合的人。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