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正宫和三个备胎的累人故事

发信人: Dreamer

有一个正宫男友三个备胎男友。

正宫同居身份住在一起一段日子了,他收入很高,也让我随心所欲的花钱,每天一起吃饭,一起玩游戏,做爱很少,一个月最多两次

A备胎是异地离异大叔,有钱,豪车豪宅,对我很好但不舍得花钱买奢侈品给我,只是可以一起消费,发生过边缘性行为也都是他来满足我,没想跟他上床或者帮他解决问题。

B备胎是异地帅哥,收入跟正宫差不多,非常舍得的给我花钱,房子还有贷款,存款并不多,只发生过边缘性行为,没想这么快上床,但我很乐意去帮他释放。

C备胎是异地浪漫情调男,收入不高,房子贷款重,毫无储蓄,但两人在一起感觉非常好,做爱很和谐,基本上见面可以不下床,各种尝试和快乐。

2月备胎A来1周,3月备胎B来两周,4月备胎C来两周。5月备胎A来1周,6月备胎B来10天,7月备胎C来两周,以此类推,平时就跟正牌男友同居。

好累啊,每天奔波于应付不同的男人,跟他们说各自的甜言蜜语,还担心喊错人。备胎们来的时候还要跟男友请假,同时担心被男友发现。这些备胎有没有其他女人我不关心的,也不去查,只是正牌男友没有其他女人就够。

想去掉一个备胎降低难度系数,选来选去都难以割舍,各有各的特长和好,万一男友不行,我还需要下一个备胎转正。一个女人可以同时嫁四个人就好了,他们一起赚钱我一个人花钱。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21223.html

5 responses to “一个正宫和三个备胎的累人故事

  1. 十年忽悠

    鸡?

  2. 大家坐在一起商量商量,说不定真能嫁给四个人。

  3. 不知道长得美不美,想得到是挺美。

  4. 楼主真够累的!还想嫁四个,搞得自己跟鸡差不多了。还有正宫和备胎的交往记录,这精神头儿真是打了鸡血了!

  5. 评论比故事更精彩,哈哈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