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享受被追的过程

送交者:dreamer

觉得男人怎么都是这样的。。。。。东西!

追你的时候吧,各种各样的甜言蜜语啊,什么要求都能够满足你,那时候就感觉,你就是想要天上的星星,他都能二话不说,去给你摘来。

可是一旦得到你了,那就什么都不一样了,翻脸比翻书还要快,真是,你怎么不去演京剧啊,就是变脸那种的,你都不用学,也不用化妆了,直接上场就行了。

以前别人和我说这些血的教训的时候,我总是觉得她们把人都想的太坏了,可是只有事情真的到自己身上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天下的乌鸦一般黑,哪里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啊。

自从追到手了,总是说我,也不听话了,以前说什么就是什么,现在总是教训我,觉得我这样不好,那也不好,真是,你觉得我这么不好,早干嘛去了啊,追我干嘛啊!

想一想都生气,以前想吃什么都给买,现在就不行了,吃什么也不考虑我了,总是说什么凑合,我和你在一起就是为了凑合着是吧,真是靠不住!

以后谁要是准备找男朋友了,就在他追你的时候,好好享受那个过程吧,真是到手了就会特别不一样,好像变了个人一样。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34735.html

One response to “好好享受被追的过程

  1. 十年忽悠

    “到手”是什么意思?上了床?还是结了婚?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