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与尽孝,如何选择?

送交者: 虎哥

我和女友在一起2年多了,真的感觉就是找到了灵魂伴侣,彼此之间都深爱对方。但是年初她爸妈来过这边看她之后,她觉得爸妈需要她照顾,必须要回国守在二老的身边。

其实她爸妈身体都很健康,家业丰盈也不愁吃喝用度,但她妈妈就是很想念她,从我们认识起他妈妈每天必定跟她要视频说两句才行,有时候甚至话也不说,就开着视频彼此各干各的。她妈妈是农村妇女,并没有很多文化,我没有任何嫌弃的意思,但她越这样做,女友就越觉得守在他们身边才是尽孝的唯一方式,因为她妈妈会很开心。

于是她回去了,我们被迫分手了。但她过得不开心,家里给介绍的对象都不满意,而她爸妈还在催婚。我问她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幸福和尽孝放在对立面?谁家的小孩一辈子都守在父母身边,我们的父母经历人生风风雨雨数十载,我相信他们能照顾好自己,即使有什么事,我们一张机票就飞回去了,为什么天天守在父母身边才是尽孝?她的回答很简单,她在她父母身边,她父母会很开心,她不管其他人怎样做,她认为这就是她尽孝的唯一方法。

她父母来的时候我们谈过,什么都聊得很好,但是他爸爸得知我坚定的要定居在国外的时候,便没下文了。我认为并不是对我个人不满意,而是他们希望女婿也能回国跟女儿一起待在他们身边。

我说服不了他们家任何人,但我真的很爱我女友,我不想看到她不开心的生活,但作为男人我不能舍弃已经打拼出来的一切回去一个四线城市(是的,他爸就是这个意思,如果回国也必须待在一个地方,呆在北上广也不可以)

请问真的是我自私吗?我真的想不明白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30981

3 responses to “爱情与尽孝,如何选择?

  1. 没办法,只好分手。

  2. 十年忽悠

    继续说服女友,实在不行也只好算了。

  3. 把女朋友哄回来,以后再把她爹妈接过来。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