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送交者: 闲云入画

人的情感是一件很脆弱的东西,至少对我来说。

我在出差的旅行中,遇到了不该遇到的她,是的,我必须承认,相遇的那一刻就被她的笑容触碰到了。

于是从请她帮我照一张照片,到一起去游玩景区,有了很短暂的一场交往。

她是个很健谈,很温柔的妹纸,我却很木讷,紧张。其实我们彼此心里都知道不可能在一起,因为种种原因,可是我还是有了无法抗拒的冲动,她说她不能接受,我停止了。眼睁睁的看她离开了我的世界。心里知道这是必然的结局,但现在好后悔没有把她拥在怀里,我知道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但在妹纸面前,我完全没有抵抗的能力,我不想用任何一丝强硬去伤害她。但是现在我真的好后悔没有抱住她。

我是一个很傻的人,不理解为何自己会这样,因为明明是没有结局的故事和情感。可是几天过去了,忘不掉,睡不着,她的微信就在手机里,却再也不敢去打搅她的生活。

她离开的很轻松,我心里从此有了一段无法放下的回忆,真的很多很多年没有这样的挣扎和痛苦了。好想像一个小孩子那样大哭一场,不明白上天为何要安排这样一场际遇。

心里很多苦没有地方诉说,不知道该怎么办。

http://site.6park.com/life3/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3835895

2 responses to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1.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2. 去追呗,不追怎么知道能不能在一起?
    除非是别人的老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