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椅子中间为什么留一个洞?

生活中的我们经常会脑洞大开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

不论何种形状

塑料椅子中间都会开一个不大不小的孔

你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

方便储运

如果不开洞

上下两个凳子之间会形成一个密闭的空间

空气压力导致拉开凳子会很困难

摞凳子的时候也很难摞紧实

▼圆孔的好处

有尖角的孔受力时易裂开

并且圆形孔容易做模具

另外孔太大会影响结构的强度

孔太小又不利于手指的勾取

知道了原理以后

让我们来看看不同的人给出的奇葩答案吧

▼文艺青年

这样开孔,脱模容易

模具也便宜,并且省料

▼普通青年

凳子摞起来后

拿绳子穿过孔就可以轻松拿走啦

▼2B青年

放屁用的

就这么简单~

http://www.aboluowang.com/2016/0713/769358.html

4 responses to “塑料椅子中间为什么留一个洞?

  1. 我是2B青年.

  2. 普通青年。

  3. 我是侦探老年:立马找出我家的小塑料凳子,核实了一下,的确有个洞。

  4. 我以为是方便生痔疮的人。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