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最快最好地达到目的?

发信人: Dreamer

都说要把终身大事当成一项大project来完成。大家来讨论一下这个话题吧?

我和闺蜜们目前的strategy是这样:全面撒网,重点捕捞,给自己设个deadline.

比如我认识12个单身男,分成3个梯队:
A、重点培植对像。也许有3个,各有优缺点。我的满意指数是60%以上。
B、候选。也许有3个,各有优缺点,总体质量不及第一梯队。我的满意指数是40%以上。
C、备胎。也许有3个,各有优缺点,总体质量不及第一第二梯队。我的满意指数是20%以上。
D、绝缘。也许有3个,真的完全不会考虑,只能做朋友。

目前情形就是这样。下一步该如何还没想好。

我不是坏人,不花心,对人对事都很认真,对感情也很专一和认真。我就是想在最快速度里最好地把自己嫁出去。这是唯一的和最终的目的。

该如何达到这个目的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57695.html

4 responses to “如何最快最好地达到目的?

  1. 心急吃不了热锅粥。

  2. 你挑人家别人也挑你,还是顺其自然好。

  3. 我还以为什么大哲学家在谈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成功之路呢。原来只是谈闺蜜如何嫁出去。

    这个所谓闺蜜,就是楼主自己吧?不然怎么都是“我的满意程度”呢?

  4. 想法是好的,但能否实现还得看运气。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