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恨渣男求复合

送交者: 悔恨交加

各位朋友好.抱歉浪费你们的时间读我的琐碎的故事.

大约一个月前我和我太太办理了离婚手续,在认识9年,相爱5年,结婚3年半的时候.我们没有小孩.离婚的错误在我,原因有两个,1是我在婚内有找小姐,2是有在网上和素不相识的人言语暧昧.太太接受不了,强烈的要求离婚.在事件爆发后我就很后悔,一心想要挽回,但是太太态度坚硬.当时我还想已退为进,先顺从她的意愿,再慢慢挽回,没有听从父母的建议就是先拖着,所以很快的我们就把手续办了.

找小姐的事情是因为太太看到了我3月份的聊天记录,当时回国确实糊涂了一次.在被质问的时候我也坦白了之前2,3年还有过两次这样的行为.其实在说出这一切的时候我就真的悔恨,想要坦白,想要洗心革面,想要挽回.但是现在这成了太太心中最大的刺.暧昧的事是1月和一个素未谋面的人在聊天软件上隔三差五的对话,没有到谈情说爱的程度,就是会说想你了之类的言语.其实2月后就自然就没聊了,可是被翻出聊天记录的时候太太很奔溃,认定我有小三,认定我删除了近期的聊天记录.后来各种解释后可能她也明白没有发展到小三的程度,但是因为第一件事,还是坚定的办了手续.

我知道我很渣,我愿意接受大家的谴责,责骂,诅咒!

我也知道我没有资格说出这样的话,但是我心里是真的爱她的.网上说言语暧昧就是心理出轨,我不懂,但是暧昧的时候我只是觉得好玩,真没想过和其他人发展感情,也没有想到这些事会败露.我心理始终只想和她过一辈子.

这个月我一直在反省,想要变成熟,变好,想要重新赢得她的信任.网上很多文章的立意都说,被一个人欺骗过一次,为什么要给他再欺骗的机会?我也理解这样的说法.甚至我也有自问,难道你现在的悔悟,决心,能坚持一辈子么? 我自己给的答案就是要变成熟.成熟方能有度量,方寸,节制,但成熟又如同佛说的禅一样,不可言传身教,要的是要一种自发的顿悟,提高.我有阅读,有领悟,有行动,但是仍不得法门,这里也是想要侥幸听听成熟男人们的意见,是否有什么变成熟的’窍门’

太太之前是瞒着家里人办的手续,现在她家里人知道了,更加支持她的决定,也在国内置业,希望她快快回国.我们在国内不是一个地方的,所以她若回去后基本就判了这段感情死刑.好在因为一些事,她还需要在这里呆半年.我的出发点是希望用这半年的时间提高,变好,挽回.我也表达过如果能复合,我愿意去她的城市生活,我家里人也支持我的决定,只是同样的,复合的期限只有半年.

我明白自身的洗心革面是最根本的前提,太太的态度转变才会是是最大的驱动力,家庭的反对会是最大的障碍.洗心革面我在努力;太太的态度转变现在提为时尚早,也许之后会寻求更多操作细节的建议;家庭的反对我有决心去克服.

这个月我一直以’尽人事,听天命’自勉,我会继续努力下去.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32990

2 responses to “悔恨渣男求复合

  1. 太太不肯原谅,渣男悔恨也没有用。

  2. 渣男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那就不可能彻底改变。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