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不进美国,回不了中国

送交者:dreamer

来美国四年,一直都是在游离的状态,安不下心来,我明白我的这种心态是来自自己的内心,我是从来没想在这里长久的呆下去

当年来,只是为了证明什么,到现在到今天,我发现我都忘了自己当初要证明的是什么?说实在的已经迷失了,反正我不是为了钱,这是肯定的,难道是理想?理想这个操行,不是这样的

我想回去,至少我试过,我试过几个月,我发现我竟然贱的不适应了国内的一切,国内的文化,国内的制度,国内的生活节奏,都和我这几年形成的习惯产生了严重的冲突,我才发现我原来骂的那些贱人,都不及我十分之一

我现在需要的不是理想,也不是金钱,钱从我生下来记事起,就已经不是一个数字的概念,我从不缺钱,在哪里都不缺钱,我发现我现在最缺的一份从容,能进能退的能力,而不是这种被迫的装逼

我从没想过要融入美国这个鬼地方,我来的原因就是那个已经被忘了的为什么,我现在腻了,却发现回到起点的时候,我贱的竟然不能自已,这才是我最大的悲哀

彻底的傻逼了,也彻底的迷失了,那种特幼稚的感觉呼啸而来,我已经三十多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58745.html

 

 

2 responses to “融不进美国,回不了中国

  1. 一边呆半年。

  2. 十年忽悠

    主要是钱太多了,如果还需要为生存去挣钱,就没这么多时间想这些玩意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