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土耳其情人

发信人: SCABBARD

刚才给她电话,不通。给她写了email,还没回。现在心里十分着急。

她是我博士阶段同组的师妹,土耳其人,有一双美丽的眼睛和善良的心。

组里我和她关系最好,经常一起吃饭,讨论问题,晚上经常在网上聊天。渐渐的,我们都发现,彼此的关系已经超越了同学和朋友。但是那层窗户纸,谁也没有捅破。

有一天,她跟我谈起了她的伊斯兰信仰,问我将来会不会成为穆斯林?

我问她,为什么这么问?

她说,“你知道吗?我是穆斯林,将来也只能嫁给穆斯林。。。”

我一时,竟无语凝噎。

过了一会儿,我对她说,“对不起,我是共产党。。。”

她听完后,惊讶的张大了嘴,露出了两排漂亮洁白的牙齿,“天呀,真是难以置信,没想到共产党里还有你这么好的人。”

好像我的这个背景对她振动很大,好一阵子她才平静下来。

她很认真的对我说,“你不能成为穆斯林,我们就永远不能在一起。但是,我喜欢你,你是我永远的朋友,我根本不在乎你是不是共产党。”

毕业后,她就回了土耳其。她走的那天,我去送她,就像张无忌送小昭回波丝一样,心里充满了遗憾。。。

没想到土耳其动乱了,联系不上她,心里好着急!!!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154399.html

2 responses to “我有一个土耳其情人

  1. 穆斯林和共产党员结婚,很相配。

  2. 共产党可以和非共产党结婚,但穆斯林不能和非穆斯林结婚。

    土耳其前天发生军事政变,不过很快就被当局镇压下去了,死了不少人,被抓被控制的更多。楼主的担心可能因此而来。

    中东是一向都不安宁的,欧美接受大量穆斯林难民,也变得越来越不安宁。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