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单身,聊得来的人太少

送交者:dreamer

每天聊得来的人也只有其他大龄单身了。

和家里人很多话已经不能说,说了也不会被理解。为了躲避家人的压力我甚至还虚构了个男友给他们。

和曾经关系很好现在已婚或生了孩子的同学朋友们也没有太多话说了,大家处在不同人生阶段,关注的重心已经不同。已婚人士关注婚后的婚姻家庭生活,关注孩子的成长等等,我们大龄单身对这些完全没有兴趣。

大龄单身,关注的核心是如何认识更多异性,如何和异性相处交往,如何能更快更好地找到另一半。我们谈论自己的相亲遭遇,讨论异性的各个方面,互相鼓励支持,以得到更多心理安慰。

作为大龄单身,我们空虚寂寞冷,想着岁月无情,良人无踪,心下惶恐,担心,忧虑。唯有抱团取暖,能得到一些安全感。我们每天互通有无,打发时间,可以聊很久。

隔壁帖那种夫妻矛盾in laws矛盾,距离我的生活太遥远,我压根没有任何兴趣参与这种话题。和家里人很多话不能说,也很少和家人聊天。只有和其他大龄单身同伴,同病相怜,才能勾起我说话的欲望,给我最好的陪伴。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IT/31108601.html

3 responses to “大龄单身,聊得来的人太少

  1. 大龄单身很是空虚寂寞.

  2. 等到楼主结婚有孩子了,也会觉得没什么可聊的,除了聊孩子。

    如果自己的孩子不如人家的孩子,那就连孩子都懒得聊了,连听别人聊孩子都烦。

  3. 又不搞政变,大家在一起,除了家长里短,好像也没有什么大事要讲。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