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沉默是种病

送交者: x批

又和男朋友吵架了,我很伤心,本来心情挺美丽的,就是想和他聊聊天,他就是不和我聊,有一搭没一搭的应付我,我知道他这段时间和他朋友忙着创业,很忙很累,我也知道,想着和他聊会天能够分散一下他们的注意力,不用一直神经紧绷着,放松一下,可是我就像是用热脸贴上冷屁股一样,还贴了半天一点都没热,气死人了。
       
我发现男人好像都是这样,我之前的男朋友也是,什么事都不和我说,就知道埋头苦干,我俩分手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这个,那个时候我年轻气盛,就觉得他不理我是不喜欢我了,还是我提出的分手,还大哭了一场.

后来我们也有联系过,他还说当初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提分手,他是那么喜欢我,可我一点都没感受到.

都说女人是听觉动物,男人是视觉动物,男人一旦看上你了,把你追到手就不管你了,可女人是需要倾听和倾诉的,可为什么男人从来就不愿意把自己心里想的告诉女人呢?

吵架的时候,男人总愿意说女人无理取闹是有病,那男人不懂得倾诉,就知道沉默,又何尝不是一种病,而且病情更加严重,更加无药可救!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33944

2 responses to “男人沉默是种病

  1. 既然楼主知道男友忙着创业,就别用不相关的话题去打搅他了。

  2. 基本上,都觉得别人有病,自己正常。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