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

发信人: littlejelly

感觉现在生活的压力太大了,甚至都不能每天睡到自然醒了,

作为一个人类,而人类也是一种动物,我很想像一只普通的动物那样,像一只猫那样睡到自然醒,但是人类却不可以,人类有太多要做的事情,甚至还要定闹钟来叫醒自己,

一天不工作都没有饭吃,每天都跟被狼撵似的,有点厌烦了,做人类没什么好的,活一天累一天,也不自由,一种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感觉,又不可能不工作,真是悲催,

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出于缺觉的状态,睡眠严重缺乏了,我现在最大的愿望不是有很多钱,而是我能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再去工作,而不用跟上了发条一样,到点就被闹钟叫起来,然后拖着睁不开眼睛的身体去刷牙洗脸,我现在不定闹钟都起不来,觉得这样的自己活着很累很累,虽然我也知道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活着。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life/310315.html

4 responses to “我只想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

  1. 睡眠很重要,睡不好会引起很多问题。

  2. 我想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

  3. 能每天睡到自然醒—–很好.

  4. 休个假好好休息一下。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