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三次没成功

发信人: hongchaguan

我一直以为我已经身患严重的抑郁症,一直在严重抑郁症中挣扎,我也一直以为我对这个尘世生无可恋,所以我选择了自闭,选择了逃避,选择了一个人面对这个世界,宁愿伤害那些爱我疼我的那些人,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屋子里,任由自我

我真的想到过死,也真的去认为很无畏的去做了,就在前几天,我自己一次次徘徊在生死之间,我能坐在这里打字,证明我还没死,可是没人知道我是怎么去死的,怎么没有死成功

我第一次想死的时候,大脑是一片空白的,有人说一个人要死的时候,会把所有的过去都过滤一遍的,我却没有,我就是一片空白,我准备了一把锋利的剪刀,我想把自己的动脉割开,我还躺在了慢慢的一池冷水中,据说那样死会很舒服,当我把剪刀往手腕上割下去的一刻,我只有一种感觉,真尼玛的疼,所以没死成

第二次我想上吊,把自己最心爱的围巾找出来,在后半夜幽灵一样在家里找了一个小时的地方,没地方栓,放弃了

第三次想跳楼,忽然想起谁说过的一句话,跳楼最好把头用袋子包好,不然到地下就是一滩泥了,我又放弃了

三次自杀没死成,我发现自己笑了,我发现笑得时候世界真的特别美好!想明白了,好死不如赖活着,努力!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sychoAnalysis/31193839.html

4 responses to “自杀三次没成功

  1. 小时候看过一个故事,有一个人立志自杀,为保万无一失,他来到海边悬崖,吃下大量安眠药,再把自己吊到一棵树上,然后对准自己开枪。一枪打断了上吊的绳子,人掉进海里,海水一泡,安眠药吐了出来,没死成。

  2. 死的决心不够大。

  3. 好死不如赖活着。

  4. 想死,但怕疼,怕丑,怕困难,终于没死成。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