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净身出户,也想放手婚姻

送交者: gsh1001

夫妻两人大学同学,认识有30年了,结婚也快25年了,有一儿一女,夫妻共同经营事业,在外人眼里,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老婆就是那种疑心很重的人,成天两人24小时在一起,生意共同打理,同上班,同下班.还是喜欢查手机,查微信,总是把丈夫当成贼的人,说现在年轻女人都往上扑,电视报纸,成天都是小三的事,她得严防死守,防患于未然.

前天吃饭,在家里餐厅接了个电话,是推销什么的,我想起电脑上有个邮件没发,于是从餐厅边接电话边到书房把邮件发了.

晚上老婆就不依不饶,一吵二骂三上吊那种,非说有问题.她这样不是一次二次了,于是我动手打了她.

她妈妈就是有心理问题,我想想可能有遗传的因素.她的理由很正当:爱你才在乎你,如果是别人,我才懒得管呢.

想想未来还有二三十年,现在快奔五的人了,如果这样下去,将来肯定受不了.我已经忍了几十年了,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忍不下去了.长痛不如短痛, 我想即使净身出户,也想放手这段婚姻了.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35322

3 responses to “即使净身出户,也想放手婚姻

  1. 钱都不要了,决心蛮大的。

  2. 不管怎么说,动手终归不是对的。

  3. 我认识一对夫妻几乎和这对描述的一模一样。 老婆吃醋非常之离谱认为16-60 女性皆有可能成为小三, 老公没有一个正常交往之异性老婆也一个闺蜜也没有。 开始我以为这对是我认识的那对儿但他们最近没吵架.
    老公不该打人, 不管对方如何无理取闹-虽然我可以理解对方可能特别离谱, 因为我认识的那个太太离谱到冲红灯去找老公只因老公去办事但她疑心为女朋友的办事(事实上不是)。 但是我从我朋友的经历觉得老公收了一辈子委屈, 真的也没必要再忍下去, 这种爱实际上是自私的爱, 太太只想到自己占有没想到这带给老公多大困扰, 而且太太也不认为这困扰了老公, 所以不如分开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