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老公,哪种更好?

送交者:dreamer

我老公脾气很好,无论什么人,再怎么惹他,他都几乎不会动怒。
平时生活中,我可以随意使唤他,家务活他都包了。
嫁给这样的人,不会有太多的夫妻矛盾,因为他都会让着我。
但是,除了这点好处,他也没别的长处。
日常生活中,谁都能欺负他,他也无所谓。
就算是我被人欺负,他也会劝我算了。
每次我都气的半死,他倒像没事人一样。
另外就是老公的工作能力很一般,也没什么上进心
属于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钟的类型
所以我们的经济条件也非常一般。

闺蜜嫁了个老公,脾气比较燥
遇事急了会说闺蜜,不过平时对闺蜜也还算可以
闺蜜两公婆就经常会有小矛盾,但是彼此感情也还算不错
闺蜜的老公不会帮闺蜜做什么家务,在家就是大男人
但是一旦有人欺负到他和闺蜜,就算是亲爸妈,他也会翻脸。
这方面,他就能给闺蜜很大的安全感。
闺蜜老公工作能力很好,也很上进。
所以闺蜜家的收入就非常乐观。

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我常常在想,这两种老公,到底嫁给哪一种会更幸福?
如果是你们,你们选哪种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63495.html

4 responses to “两种老公,哪种更好?

  1. 世上不是只有两种老公,再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2. 一种都不想选。

  3. 选个把两者优点结合起来的男人。

  4. 闺蜜的老公各方面都不错,两夫妻只是闹闹小矛盾,当然是闺蜜的老公好,如果闺蜜不愿做家务,可以请人做,反正闺蜜老公能挣到钱。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