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破烂与拾破烂的本质区别

(段子)

不要在名片上印founder了,太泛滥了,出个主意给你们,印founding father,马上就是八宝山级别。

我吻过你的脸,全是隔离霜、BB霜、防晒霜、粉底液、定妆粉、遮瑕膏

电影里面主角做爱之前总是先脱衬衣,而反派总是先拉开裤子拉链。——horus9527 译//@科研汪:要是反派干什么都这么追求效率也不会死于话多了

我年华虚度,空有一身疲倦。——海子

@公元1874:苹果:我们重新定义了「笔记本」 小米:我们重新定义了「薄」

没想到小米公司是由一群认为硬币的厚度是直径的人组建而成的。——zheng (pic:cheng28)

离家不远,有个老汉收破烂的,有次我看他路过几个矿泉水瓶都没捡,我疑惑的说:为什么? 他说:你要记住,我是收破烂的,不是拾破烂的,这是本质上的区别。

甲方爸爸发来了最新的产品Brief,一款超轻薄的全金属笔记本,我们在讨论方案,确定传播Slogan的时候,老大提了一个“薄.袭来”成功震撼全场,我想了想我们还是尊重一下历史的进程,还是叫“薄.呱呱”吧。+1S。(@孙曼联MADAN)

一个新闻,一个男进入传销后,发现被骗要走,传销的十几个人围起来打他,结果被他全打趴下了。然后他就不走了,做了传销组织的老大,直到被公安抓住。

某君找朋友借钱:“能借十块钱给我么,今天打牌把最后400快钱输掉了”朋友说:“那要十块钱干嘛?”“买张结婚请柬,去找老婆报销”

问:让你感觉最孤独的一句话是什么?   答:就差你没交作业了。

一次聚会,临时改地方了!有一哥们没通知到,还是去了原先的饭店,关键是他以为其他人堵车没到,先把菜点上了……

(来自网络)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