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真不会吵架,替他捉急

送交者: 幸运草

今天吵架了。本来火药味没那么浓烈的。可是每次吵架就莫名其妙的火气噌上去了。

原因是同事辞职 farewell lunch 的地方挺远的, 老公不放心我一人开车那么远大概1小时吧, 况且我怀孕, 最近上班, 只有周末才有的休息, 他的担心也不是没道理。就交代要说因为看医生而把午饭推掉, (其实我都还没有把这话说出去)

结果今天吃饭的时候, 老公就问了这事, 我说已经和同事说了不去了。(其实自己挺纠结去不去的)。 结果我告诉她我和我和另一同事B说我自己不想去, 没有任何理由的, 就是不想去(一边说看医生去不了,另一边说不想去, 俩码事)
那个同事B老公见过, 对她印象不是很好。上次我生病, 她偏在饭点上来看我, 最后我们不得不请她出去吃饭(自己的饭菜已经做好了,粗茶淡饭不好意思请人家) 就那次后老公觉得她很鬼。他认定这事同事B会和其它同事说 然后传到辞职同事的耳朵里, 一来二去我无形中得罪了同事。我说我和同事B已经通过气了她不会说的。可老公就是不理。
然后他就火了!!!!!
因为他觉得都已经交待好的事我没做到, 他那么为我想, 而我却把他的好意当驴肝肺, 当屎踩。。。 
火着火着就开始不理我了,那会我们在宜家, 他不让我跟着他, 还说叫我滚开, 有多远滚多远, 不要逼他大庭广众下对我发火。 。。甚至还说“都不知道是倒了什么霉找你这样的人“
其实老公一直在我看不见的角落里, 我回到车上一会他就把买好的东西丢车窗上又消失了。我问他在哪, 回家吧。他说他连奴才都不如回什么家。半小时后他回车上, 回家路上我们没开口说过话, 回家后他直接午睡了。起来后我给他水果, 他说我假好心, 水果碰都没碰
今晚本来就约好和同事吃饭的, 出门更不愿意鸟我一句。

其实他生气我理解, 可我郁闷的是, 为什么每次吵架就说那么过火的话。气话归气话但不能过头啊。我从来没在吵架的时候对他说什么过头的话,也不会揪着他的缺点不放, 更不会说他的爸妈。 夫妻吵架最忌讳的就是把父母扯进来, 把过头的话挂嘴边, 可是最不该说的他都说了

哎。。。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37138

2 responses to “老公真不会吵架,替他捉急

  1. 吵架的时候基本都拣最难听的说。

  2. 十年忽悠

    只能说楼主脾气好,这样都能忍。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