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叫你做怀孕能力检查的男人能嫁吗?

发信人: butterflyH

和男票是在国外的相亲馆认识的,我俩现在都到了结婚的年龄,我俩都是外企的高管级别的,各方面条件门当户对。交往了大概是不到一年,但是我俩一直都没有同居,现在,有考虑父母催婚……

他家里其实更着急,觉得他马上就三十了,他个人也想结婚,也有求婚的仪式,可是有一件事却让我接受不了,他希望我能在结婚之前做个检查,尤其是关于孕检。说的是怕高龄产妇生育有困难。但是作为我这方,我大学时真的有做过人流,我也给他说过,当时也有闹过分手,可是毕竟怎么说呢,年龄到了,就没过多的揪扯这个事情。

但是现在让我去做孕前检查明摆的就是想检测一下我能不能怀孕,个人现在简直不能接受,特别尴尬!后来我来经过争吵,闹分手各种的揪扯……他却给我解释说什么这个年代不介意谈过恋爱,也不介意我是不是处,现在仅仅希望我能怀孕,现在他怕我以前的所作所为如果导致不孕,说仅仅是出于这一点!

所以,现在,我特别特别介意,毕竟我是有过两次流产史的人,你说我要是真的孕检不能生孩子了,这种情况下他肯定会和我分手,所以这样的男人我该不该嫁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5267.html

2 responses to “婚前叫你做怀孕能力检查的男人能嫁吗?

  1. 孕检出不能生孩子,要分手;不去验,也要分手。如果楼主想嫁,只好去验,也许还有机会嫁。

  2. 因为以前的所作所为不能生孩子?什么所作所为?有过男朋友,流过产?

    楼主这段姻大半是不行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