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一男的从国内搬运过来

送交者:dreamer

姐中学一同学,也是姐的初恋,初恋有点早啊,中学就练了,中学毕业后这人就辍学了,就不是上学的材料,这种人更适合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姐接着上我的学,这期间毕业之后,都长大了,恋爱就成了扯淡,也就成了关系很近很亲的朋友,但他的人是很不错的,论能力有,论文化就不要说了,自己开了一个物流的公司,我上大学的时候非要给我几万块当生活费,能要吗?我不是那种人,尽管是善意的纯洁的

高中大学考研,这一系列下来,在到了这里,基本是没时间靠对象,已经接近人来珠黄的年纪,这些年我几乎是一成不变,他却大起大落,原来挺瓷实的一个富豪,因为投资股票赔的到了卖方卖车的地步

我忽然回忆起这个人的点点滴滴,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人,而且还是一直单身的人,开玩笑的问过他,他说等你呢呗,可是远隔重阳,等不还是一场空吗

想,忽然有个想法,让他过来,可是过来做什么?那点文化只有刷碗扫地,我觉得我这样的想法有点冒险,过来后成不了一家人怎么办?我到时候又该怎么处理这么多年这件事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68961.html

2 responses to “我想把一男的从国内搬运过来

  1. 你想搬人家还不一定愿意呐。

  2. 不先成为一家人,怎么把那男的搬运过来?以什么理由?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