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三天,感觉生无可恋了

发信人: hongchaguan

我真觉得我应该去五台山一类的权威圣地,去找找高人或者是拜拜佛了,尽管我从来就不信一些唯心的东西,但是这一次回国之旅我深深的感觉到,一个人倒霉不可能是巧合,一定上老天的安排

老家在城乡结合部,祖上留下五间大瓦房的地界,当年把房盖上就没主一天,那是一个标准的四合院,交给了家里的亲戚搭理,家长不短去打扫一下,房子这东西没有人气败落的太快

前后十间房,左右耳房,左边出厨房,当我第一时间打开厨房的一瞬间,我就吐了,这一股腐臭的味道,往里面一看我的天啊,白白的蛆虫爬满了一地一墙,我门都没关就跑了,给亲戚打电话问怎么回事,亲戚也不明所以,说前天还去了,啥事没有

我找了一个水管子,把所有的虫子都冲进了下水道,一边冲一边吐,从下午三点忙到晚上八点,虫子没有了,我开始在厨房里找虫子的来源,把厨房里所有的能扔的都扔掉了,恶心的去休息

第二天我一开门,我滴妈呀,怎么又这么多,亲戚来了之后也是吐了,建议我上房顶看看,到了房顶我把大肠都吐了出来,原因找到了,一直不知死了多久的猫躺在数不清的虫子中

我是弄不了了,让亲戚想办法,自己出门买厨房的用品,一天回头亲戚告我说彻底干净了,我把新买的铁锅,蒸锅,道具都放在了一起,半夜就听到厨房一声巨响

跑进厨房一看,放厨具的架子掉了,铁锅碎了两块,蒸锅盖子粉碎,刀一类的玩意都掉在了水汪汪的地上

知道什么是生无可恋吗,不过如此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Returnee/13557219.html

3 responses to “回国三天,感觉生无可恋了

  1. 没人住的房子败得快,要不就出租要不就卖掉好了。

  2. 这是年久失修的原因吧!一直放着的老房子,即使有人打扫和有人住的维护也是不一样的,一个是保持表面清洁,一个是保持使用便利。不舍得卖还是建议租出去。

  3. 看得头皮发麻。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