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国内贪污了70多万

送交者:dreamer

都别闹,说正事,我在国内的时候是在工行做一个小职员,两年前来的这边,当时我在国内的工资全加起来差不多6000左右,这点钱能算个吃铁饭碗的蓝领的价格吧

这点钱要是想舒服真的远远不够,当时国内因为股市的低迷,正是各种理财热的火红的时候,我就私自代理了一个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这样做不是我一个人,因为很多同是都这么做

因为身为银行职员的身份,这项活动还算好进行,没事的时候跟来存钱的大爷大妈闲聊几句,就能有点希望,我半年的时间发展了9个人,我也没用心去做,9个人大概投了七十多万吧,当时有个插曲,有点急事第一笔钱没来得及给对方入账

后来脑袋一热就一发不可收拾,总共七十多万吧,都放我个人账户了,然后有个移民的机会,我也就抱着侥幸心理来了,一切都挺顺利,一晃在这里也待了两年了

他们买的理财都是清一色十年的,我越想越害怕,十年之后肯定东窗事发,我这算是贪污和侵占公款吧,尼玛会不会被追逃?被国际通缉什么的?

我想着私下联系下那些人,但也是诈骗了这种性质,奶奶的烦死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69563.html

4 responses to “我在国内贪污了70多万

  1. 抓来了!抓来了!

  2. 赶紧吐出来还给老人家。

  3. 这真是自作孽啊!现在闹心了!怎么缺德骗老人家呢,东窗事发,那些老人得急死。

  4. 这个应该算诈骗了吧?太黑心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