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着陌生人的肩膀睡着了

在地铁、公交上经常看到这样的场景,一女子斜靠在男生肩膀上熟睡。到站后,女子睡眼惺忪离开,男子一脸无辜。知友们也是曾经的女子和男子,说出你的故事:

Jun zhou:

当年18岁,自以为年轻无敌, 连续两天通宵刷美剧,那种状态就是,非常累但是不困,脑子是木的。
然后作死的上地铁,准备去同学家接着high。
我只记得买了一听可乐,找了一个位置一坐,
然后醒来的时候,我正在一个大叔肩膀上流口水。
那大叔长得挺帅,浓眉大眼,肤白貌美,关键是气质特别好,特别儒雅,特别温和。
我当时特别尴尬。
那大叔看着我说:“小孩,我要到站了,你这脑袋够沉啊。”
地铁里面人是满的,跟沙丁鱼罐头似的,周围人一听,表情各异。
那大叔接着说:“你不说个谢谢啊,我帮你瞪走好几个小偷呢。”
我赶紧抱歉说谢谢。
看了一眼站名,我也到站了,,,
在迷一样的尴尬里,我和大叔一前一后离开了地铁车厢。
大叔时不时回头看我,半是嘲讽半是无语的看我。

恩恩贝:

被靠的人:
有了男朋友(女朋友)的错觉。
心里经历了,结识——相爱——结婚——生子等一系列的心里波动。
靠的人:
呼呼呼呼,好困啊~

君子不器:

你的脸有几分憔悴
你的头不断下垂
你的唇美丽中有疲惫
我用去十站的时间
让我肩抬高一些
好让你睡得舒服一些
我宁愿看着你
睡得如此沉静
胜过你醒时决裂般无情
你看你 不停拱
偏偏我都懵逼了
肩酸了 手麻了
换个肩膀要不要
到站后 你就跑
半边口水留我袖
我的痛怎么形容
一车人统统都笑尿
张宇《用心良苦》的调

易以希:

有次在地铁上,坐着坐着就晕睡过去。头往旁边一歪时,一阵剧痛,醒了。一看,我右边的男生就这样靠在我肩膀上睡着了,压着我的头发。我的头动弹不得,就这样看着他,不知如何是好。
一会儿,上来一对老爷爷老奶奶,还带着一个小孩子。
于是我一下子站起来,洋溢着天使般的笑容,“爷爷,您坐。”
大概是幅度太大,靠在我肩膀上的那位帅哥就弹到了地上。
老奶奶说,“姑娘,快扶你男朋友起来。”

http://site.6park.com/chan10/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3610691

3 responses to “靠着陌生人的肩膀睡着了

  1. 哈哈哈!
    我印象中,小学三年级春游回来的车上,老师排的座位坐下,我无意识的靠着我们班一个平时都没说过话的男生肩上睡了一路,我明明记得自己是靠在车窗上睡着的,可车停了,我醒了的时候却很尴尬。当然,也没有什么后来,他从没有提过这事儿。

  2. 只要不流口水就好。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