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男人是不是很没用?

送交者: 曲奇

从大三开始恋爱10年,结婚6年了,他一直没有正式工作,以前打过一些短期工现在都以要专心专业考试为由不去了,但考试屡考屡败。

所有的家庭支出都是我一个人出,我从毕业到现在一直全职工作,养着两套房子一部车,今年还抵不住年龄压力怀了宝宝.

但看着他考试一直没有希望,又一直没有找别的工作的打算,连跟他父母要生活费资助的勇气都没有。

每次对未来失去了希望想要分开,他就求我再资助他考下一次试,我总是心软,可是他还是一直失败。

跟亲近的朋友和家人也倾诉过很多次,至少每年一两次吧,都劝我再耐心点给他机会,还有看在结了婚有了孩子的份上不要太极端。

性格方面作为生活没有太大问题,做饭都是他做因为我上班实在太忙,但是很多卫生习惯我也看不惯,大部分时候我只能周末不上班的时候来彻底打扫卫生。已经不知道所谓的感情在哪里了,还一直担心宝宝生出来也会像他一样没用。

我感觉自己被社会舆论绑在了这个婚姻关系里,如果选择离开,好像是主动抛弃了一个没有做错什么事的人,可我就应该像这样一直辛苦下去吗?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39921

4 responses to “这样的男人是不是很没用?

  1. 俩人活法不一致,生活在一起是互相折磨。

  2. 女的在外面赚钱养家,男的在家搞内政也未尚不可。

  3. 很多男人就是不甘心搞内政啊。

  4. 楼主去意已定,只是担心外人说。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