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了与老爸同岁的男人

发信人: flowersbloom

从小我就是单亲家庭的孩子,基本上从记事起就没有妈妈这个概念,当然我爸爸也没有再婚,一直都是我俩活。我爸爸比我也就大18岁!但是好在,我和别的孩子受的教育都是一样的,正常上学正常考试,而且读完本科,父亲就送我出国了。

之前被限制不能早恋,我大学之前是没恋爱过的,进了大学,父亲又各种对我找的男友不满,尤其是地域性方面,他很挑剔,后来因为我出国的原因,我果断放弃了那段恋爱。可是,我没想到现在仅仅因为我爱上了一个和他同岁的男人,他就要这么对我,各种电话里面逼我回国,而且前段时间自己坐飞机来我住的地方“捉奸”,简直让我无地自容,现在在朋友面前根本抬不起头来。

我现男友对我很好,虽然比我大18岁,但是他并没有婚史,而且现在事业有成,我还有一年就可以毕业,有打算结婚。现在被父亲搅的,我觉得他对我已经丧失了耐心,前几天我爸让我分手我没听,也没有回国,我爸来这边之后,先找到我住的地方,然后就是扑头盖脸一顿骂……

不仅这样,还去了我男朋友公司闹了一场,现在我该怎么办呢?我学业还没结束,我就这么回家吗?我和我男友都打算结婚了,这么一闹该怎么办?好烦躁!!!!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5375.html

4 responses to “爱上了与老爸同岁的男人

  1. 跟老爸说已经结婚了,看他有什么反应。

  2. 读完书,经济独立了再说。

  3. @danni, 估计已经结婚了不够重磅,不如生一个米饭看看。

  4. 楼主可以说说这个老男人的具体情况,比如长什么样,什么身份,做什么工作,有没有结婚计划,等等,不然别人很难提出对症下药的建议来。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