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那么多人,为什么偏要跟我做朋友?

送交者: 采蘑菇的小玛丽

我最近认识了一个男生 相谈甚欢 单独出去玩的时候也很和谐 一开始他一直很积极 一直说特别喜欢我的个性之类 但是大概才一个多礼拜的时候 闲聊中聊起一些过去的事情 (我离过婚 我一开始就说过 但他说以为我说笑的 别问我为何这也会被当成玩笑 他的脑袋我真的不懂啊!)他就非常介意 他说接受不到 一想到就有疙瘩 

他直接说了 他很传统 目前没办法接受 以后不知道 所以不想拖我的时间 我挺喜欢他 但也只能尊重他的选择 毕竟过去我改变不了

我原本想事情就这么结束了 但他提出一定要跟我做朋友 保持联系 我说没有意义 结果他花了四个多小时一直讲做朋友的事情 (排除PY可能的 因为他也只是想发短信 说先不要见面了)连续几天这样 我就不懂为什么 难道有那么空虚需要人陪聊么?我说不想当备胎 他说不是的 就真心想关心我 还说可以认他做哥哥 有事都可以找他帮忙 他说甚至可以不常来烦我 如果我不想的话 但他求我不要删掉他 他说删掉就什么都没有了 保持联系 一切皆有可能

他每天还是一样短信跟我闲聊 一直夸我个方面优秀 我这是大写的备胎了么 T_T  世界上明明那么多人 非要跟我做朋友干嘛 大家帮我解惑啊 我还喜欢他 判断力为负 谢啦!

http://site.6park.com/life3/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3836681

3 responses to “世界上那么多人,为什么偏要跟我做朋友?

  1. 你到底喜欢哪一点,我改还不行咩!

  2. 喜欢就接着聊呗,只要不影响自己喜欢别人就行。

  3. 他愿意聊就让他说呗,楼主也别报什么希望,普通朋友看待,别和他几个小时的闲聊耽误时间。放眼看看别的男人,世界那么大,每天和一个婆婆妈妈的男人耗好几个小时,多浪费生命。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