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要把我爸扫地出门

发信人: youeye

被家里亲戚电话给大骂一顿,说我是白眼狼,爱谁谁无所谓,怎么难听,老娘都受得起。

我现在已经给我爸下最后通牒了,请他不要在我花钱买的,房产证上只有我一个人的名字的房子里在住下去了,我已经开始着手卖这套房子,请他们好自为之。

真是欺人太甚,当初这个房子是我大学毕业不久,给爸妈买的房子,我亲娘还没享受多久就驾鹤仙游了。

过了不到2年,我爸娶了新媳妇进门,虽然当时及其不愿意那个女人住进来,但是考虑到我爸一个人可怜,就想算了,反正我回来的次数也少,有个人陪伴我爸也好。

过了几年消停日子,也是我不了解家里情况,最近我知道那个女人的儿子要结婚了,竟然要把我的房子给她的儿子当婚房,而我爸要和她去住她的房子里。

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真是要气炸了,不管什么理由,这个房子没有经过我允许就让别人住进来,甚至是鸠占鹊巢的行为不要太不要脸了。这个时候,我顾不得什么亲情理智了,我爸连这个都同意,已然是被那个女人牵着鼻子走,我现在除了卖房子找不到什么其它的办法可以撵他们走了,毕竟我不在家里。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orthEast/31343357.html

One response to “我就是要把我爸扫地出门

  1. 卖吧卖吧,还可以借此看看那个女人对楼主老爸是不是真心,如果是真心,肯定会把他接到她自己那边去住。如果楼主这下把老爸的婚事搞黄了,那就只好再给老爸找一个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