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喜欢傅园慧,觉得是智障

发信人: hitchina

本来不关注奥运会,无意间见了老公在看一个视频,他说这个女孩好可爱,我就看了看,没觉得多可爱啊,反而觉得她有点二。,

后来知道这个女孩现在在中国了不得,一夜间粉丝涨了几百万,就因为一段几秒的采访,就因为她那夸张的表情。

可是我看着分明觉得特别的像智障,如果我闺女在这么大的舞台上给我摆出那个表情,我恨不得上去打她啊。

之后看了她获得铜牌的记者采访,那更是不能忍,表情不要太多,说着说着话就感觉她要跳出来,任性的觉得有点过了,这个记者会好歹正常一点啊,又不是只面对中国记者,还有外国记者,能不能像个正常人,我看着都觉得丢人,不要求你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对答入流,但是起码,要大大方方的回 答问题吧。

就这样的人,现在竟然红得不行,就像她自己说,未免太重口了吧,这样的人我不信在现实中会得到很多人的喜爱。国人的口味也不知道受到了什么刺激,可能被约束了太多年了,可算看到个以为在释放天性的,就发了疯的喜爱,但是就这样的女孩要是代表中国,那真是丢人丢大发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eijing/31957709.html

5 responses to “非常不喜欢傅园慧,觉得是智障

  1. 活泼可爱,不丢人。

  2. 小姑娘挺可爱的,楼主老脑筋。

  3. 看来看去,楼主好像对傅园慧的表情特别在意,人家表情丰富不行啊。。。不知道怎么答才能满足楼主的这口味,这小姑娘也没说要代表中国啊。。。

  4. 第一次看她的表情也觉得够夸张的,尤其是网上的各种段子,挺搞笑的。但没觉得反感,也没觉得她智障,每个人都不一样啊,站在那样的世界舞台,兴奋也是应该的。挺佩服他们这些运动员的!

  5. 楼主可能觉得国家级运动员就得一本正经的。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