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这样的她,怎么办,赌一把?

送交者: jinsyh

女朋友是同学介绍的,认识半年多了我们也是同学 ,只是上学的时候不认识,刚认识她的时候我们有很多话题,我问她她问我,每天都聊得很开心,可经历几次吵架,她变得越发的冷漠。

她工作并不忙,刚认识她时随时发信息给她她都会回,现在发信息问她什么时常不回,上班在看书学习也不应该不搭理我吧?有时跟她约好了晚上见面,随便的一个同事跟她约吃晚餐就会把我丢一边,我要请她吃晚餐她时常借口要减肥,很不耐烦的陪着我吃的感觉。

以前她出去吃饭还会发给我看吃的什么,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最近我觉得谈恋爱依然觉得孤单,前段时间本来打算登记结婚了,我们确实从认识有一大半的时间在一起,我不相信她有别的新朋,有一天无意看到她手机有人给她发了个暧昧表情他想她的表情,我问她她解释了 是个40岁的老男人,她姐妹的哥哥。。。。!

后来我要求看她的手机可她死活也不给我看,竟然说出要分手的狠话,里面到底有什么秘密?

越不给我看我越是好奇,我的手机密码什么都给她了,可她依然是藏着手机,以前在我面前还有摆弄手机,现在都不拿手机出来了。

有时看到有未接电话她也不搭理。

我觉得谈恋爱彼此应该很透明不会保留什么隐私,而且奔着结婚去的应该时时刻刻都会想着对方,可我感觉不到她有多在乎我,女友还偷偷在网上给我找兼职。

我觉得谈恋爱业余时间应该在一起多一点比较好,而不是为了钱各忙各的,况且我并不是很缺钱现在。

越走越感觉不到她有多在乎我,分手吧。。。。我真不舍得毕竟我深爱着她,每次吵架我都很生气不想理她,她可以很久不联系我,我不想弄的不可收拾,都是我主动去联系她跟她认错,其实事情并不是我的过错,都30好几一把年纪了我该怎么办呢?赌一把?看她在不在乎我?

有缘的朋友看到帮我分析一下 谢谢!

http://site.6park.com/life3/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3836824

4 responses to “遇到这样的她,怎么办,赌一把?

  1. 分手吧,她不在乎LZ.

  2. 不要勉强。

  3. 如果放不下,就依旧对她好,也明确表示希望她也认真对待这段感情。顺其自然吧!不要太强求,在你们的感情中,楼主太卑微了,爱到失去原则,不分对错了,还能留住爱吗?做好你自己,尽心爱她,如果她不珍惜,你也一定会遇到合适的。

  4. 楼主可能只是备胎。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